糖果的承諾 雖然沿路上有數不清的情侶來來往往,隨時隨地都發生一個小小的故事,你我之間、人與人之間,在一個粉紅色的小屋,裡面全是小巧可愛的糖果,女孩見了好心動,拉著男孩走進這間屋裡。就像夢境一樣幻美的糖果世界,縱使只有幾十坪的小粉紅屋,卻讓女孩不禁洋溢了幸福的感覺,女孩喜悅的說:「你看!好多唷!好多糖果!」男孩像安撫小孩子般的摸摸女孩的頭,微笑的說:「你喜歡 租屋網嗎?」女孩知道男孩會為了他做任何事,雖然自私的念頭不斷服上她的心,但是仍雀躍的說:「喜歡啊!我好喜歡唷!我真想全部包下來!」男孩在女孩歡喜之餘,沉思了一會兒,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卻又百般的想讓女孩開心。於是…他很沉重的,笑著對女孩說:「今年你生日的那一天,它將會是屬於你的!」「哇…..!!真的嗎 關鍵字排名?你沒有騙我唷!說謊要打屁股唷!」女孩掩飾不住心中興奮? 滷◇A不斷在男孩身邊跳來跳去。男孩深情的望著女孩說:「是真的!我給你的承諾,我一定會實現。」那一天,為了這個承諾,男孩將付出極大的代價….那年暑假,為了包下那間糖果屋一天,需要的不少錢,雖然數目不大,甚至伸手跟父母要也不是問題,但是男孩想靠自己的力量給女孩幸福 信用卡代償。於是…男孩開始兼任2.3份工作,靠著他那台野狼125,四處奔波!半個月下來,辛苦是一定的,但是一想到女孩見到那份禮物的表情,男孩深信一定會值得的,然而他卻不知,他忽略了女孩,幾乎失去聯絡的半個月,女孩不斷的猜測、亂想。女孩卻截然不知男孩為了她所做的一切!在男孩工作的最後一天早晨,女孩傳了封簡訊給男孩…『你最近怎麼了?都不跟我聯絡。 好房網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嗎?如果不想愛了,就說一聲,何必讓我成天胡思亂想的,你知道想念很難熬的!還是你不忍心對我說分手呢?既然這樣我成全你,我們分手吧!』男孩的視線被滿框的淚水模糊了,她知道我最愛的是她,為什麼這麼不相信我?為什麼不再等我一天呢?男孩憤恨的捶著牆,縱使鮮紅的血染了他的雙手,外傷的痛比不上她給的痛啊!雖然如此,男孩還是想把這份禮物 情趣用品送給女孩,或許是最後一次,他依然想讓女孩有驚喜!沿路上…手上不時握緊女孩的相片,望著女孩天真的笑,在多的苦也化為烏有,就在思緒一股腦全浮現時,失神的他在轉彎時煞車不及,撞上迎面而來的卡車。女孩這時被相同實景的夢境嚇醒,她摸到臉頰上?熔\,她還是在乎男孩啊!此時接道一通男孩的家長打來的電話,聽到消息的她,當場暈眩過去!趕到醫院,她心急不已,看著急診中的男孩,她 票貼的淚如雨下,隔著玻璃無聲的吶喊!這時男孩的母親交給女孩一張相片一封信,男孩母親說:「這張相片是他車禍時緊握在手上的!而這封信是他打算給你生日時的一封信。」說著說著,母親酸了鼻頭,輕聲的啜泣…女孩小心翼翼打打開了信…裡面寫著***『你最近怎麼了?都不跟我聯絡。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嗎?如果不想愛了,就說一聲,何必讓我成天胡思亂想的,你知道想念很難熬的!還是你不忍心對我說分手呢?既 吳哥窟然這樣我成全你,我們分手吧!』這是你給我的最後一個訊息嗎?你的成全我只有默默的收下,我尊重你的選擇!但是…我愛的會永遠只有妳!妳還記得我給你的承諾嗎?如今我實現了,但是我卻失去你了。我的辛苦都被妳赤裸裸的毀滅,我不怨妳,但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再走到那家粉紅色糖果屋吧!今天它們全都屬於你的,或許陪在你身邊的人可能不是我了,但是…那依然是我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接連了 關鍵字排名三天的昏迷…男孩嘴裡仍不斷的念著女孩的名字女孩不眠不休的照顧男孩,脆弱的身子那承受的起這般折騰,一度無力的暈眩,但是仍堅持要照顧男孩!過了七天以後…男孩突然緊握女孩的手,女孩驚訝的哭了出來,但是男孩的呼吸卻越來越弱,男孩痛苦的說著:「還好!我還能夠看見你。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輕輕抱著你,我好想聞聞你身上的馨香唷!」女孩心疼的說:「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我一定會陪著你,誰都搶不走我的。」男孩欣慰的嘆嘆氣?保濕面膜G「哎…我的最後一口氣就是現在了!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而已,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說完…便握緊女孩的手…靜靜的閉上眼睛彷彿空氣在一瞬間消失殆盡。女孩讓淚沾濕了他的臉她就著麼哭倒在他面前了…一直一直不停息祭拜時,女孩燒了好多好多糖他們之間的承諾,會一直伴他到天涯海角承諾永遠是最美的,卻也是最殘忍的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hp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