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商圈。吃義大利麵 最近 我的觸角 會慢慢伸出苗栗這塊土地 所以 我出現在台北囉 進城囉 苗栗到台北 其實也沒有很遠 但是 對於我這個在中南部成長的人 都覺得台北 是一個遙遠且虛幻的地方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台北兩個字 還是會大叫:ㄟ 台北到了 酒店經紀耶 我們在水博館 正值中午 老爺問我中餐怎麼解決 老爺說 這裡是台大 應該有好吃的 所以 我們就到台大囉 但是為了吃 沒有去台大門口朝聖一下 真是失敬 於是繞一圈之後  選擇這 買屋一家 意大利麵好了  台北吃 價格上果然與我們苗栗有個落差 在台北街頭 說苗栗兩個字 好像有點城鄉差距ㄋㄟ 但是生活上 我還是喜歡苗栗 老爺說 放心啦 我們不會到台北生活  一人一杯紅茶 感情才不會 房屋買賣散 過去的不愉快 就忘記吧 乎乾啦 台北用餐空間 有點小ㄋㄟ 櫃台在這裡 我在走道旁邊吃飯 老爺 不知道看啥? 台北街頭很多美女辣妹喔 我也是一路上看的目不轉睛呢 看美女喔 老爺說 沒有啦 它的廚房在那裏 好 太平洋房屋小喔 要大阿 去家樂福啊 不然去228公園好了 來囉 套餐也有45 80起跳的加價 加80元才有的酥皮濃湯 濃湯濃濃的 好好喝  老爺點的咖哩羅勒海鮮 $180 麵條 可以選擇直麵 貝殼麵 筆管麵 老爺選直麵 口感很讚 麵條滑滑?租屋網滿@ 醬汁淡淡的咖哩香 羅勒的香氣 滿嘴起司味  鮮蝦 有兩尾 剝好殼了 真不好意思 老爺將兩隻鮮蝦都給我吃了 這是我點的 奶油蘆筍鮭魚麵 $200 QQ的筆管麵 配上青翠的蘆筍  鹹鹹的鮭魚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鹹 吃飽了 貼心的老爺 趕緊要去買 酒店工作飲料了 剛剛就一堆人排隊 所以一定有它值得排隊的理由 黑糖粉圓  第一口 好香喔 第二口好好喝喔 第三第四口 我覺得頭好暈喔 因為 黑糖味道 好濃喔 變的 有點不大喜歡呢 好在它小小杯的 哇 這個 我一看到 就停下腳步 這是屬於港式或是北方點心呢 酒店工作 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麵食類的 擺在櫥窗裡 有些是需要再蒸過的 剛吃飽 所以買了三個點心在車上 閒來無事可以吃 芋泥 好香的芋頭味道  裡面有桂圓ㄋㄟ 淡淡的甜味 綿綿的芋泥 20元 紅豆糕 $20 像發糕口感 紅豆大豆好細好吃 我喜歡 走在台北街頭 我們顯得很陌生 襯衫 買甚麼都要排隊 人來人往的街道 我 感覺無法呼吸 熱鬧的台北  是我去年來過之後 再次踏上 想想還真是久呢 好久沒進城囉 這次 玩得真開心 老爺開著車 逛著台北 老爺說 這裡是總統府 這是迪化街 這是中正紀念堂 哇 我就像是坐上遊覽車的旅客 老爺開始介紹我有興趣的景點 只是 這回上述的地方都?裝潢O看過而已 並沒有下車拍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傍晚的台北 我們塞車在中山高上  以前 不懂得用相機拍下回憶 所以很多景點玩過 卻沒有按下快門 但是 拍下又如何 那天 老爺將我的行動硬碟格式化 我美麗的新社花海 我秘密的火車之旅  我的足跡通通不見了  但是 我知道 沒關係  這都是我重遊的好藉口 呵呵 借貸    .
arrow
arrow

    ct07cthp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