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是天性嗎每次學生交作業 東拉西拖的 真是氣死人只要是我的學生 只要常遲交東西 大概難逃籐條的關愛是我太性急 沒有耐心 還是根本不了解人性這些日子 在訓育組室內裝潢幫忙整理東西時 深有感觸不過是舉手之勞的事 就立刻填一下 叫學生送來 根本不是難事嘛可是 就一個社團選組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有人沒交來我已經去催過了 倚老烤肉賣老的 威脅恐嚇 加上套用之前的交情結果 到今天為止還是沒齊全接下來的家長座談紀錄 上星期六才開 那當然不可能交齊的我覺得配合別人的時間是必須的 不是恩惠 褐藻醣膠是責任交東西都有期限 所有的事是一環一環的 這一環被耽擱了 接下來就停擺了嚴重性想也知道可是很多人偏偏不覺得 真是奇怪或許我是屬於會推卸責任的人 我不喜歡票貼承擔責任 至少 我不希望事情的成敗關鍵是我 就像大風吹的遊戲 我很怕那個傳遞的東西 突然就停在我手中那會讓我做惡夢的 寢食不安的可是 一樣米養百種人 原以為當開幕活動老師了 也應該有點職業道德 至少有點責任我說的跟教書能力無關 我認為這是私德應該從小就被教育出來的 已成自然的習慣了唉 不該背後批評 ....我一定要說的是黃術後面膜組長 修養真好 我等不到東西 有點火 她雖然急 卻不慍不火 說先做別的事 說很多事都是這樣被迫停下來 相較之下 我真是白活了多年 她才幾歲 處世態度比我這老人家酒店打工圓潤多了修養跟年齡毫無關係  自己真是還有努力的空間 我對學生都太霸道了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敢給我拖 一定要先知道螞蟻怎麼死的 我不會打死你 一定讓你半關鍵字廣告死而已不知道這樣的要求是否錯了 我開始懷疑 可是我還是希望孩子們將來不論在任何階段中 都不要做礙人手腳的絆腳石真執著 老頑固我該告解 求寬恕嗎我比較想求的關鍵字行銷是 大家趕快交東西來 別拖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hp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